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湖北医药学院2022年在校研究生成果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1 点击量:

为促进研究生毕业审核与学位授予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保证研究生管理系统正常运行和有效使用。按照2022年研究生毕业工作进度及要求,现开展2022年在校研究生成果信息填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时间要求

一般每年度填报两次。上半年填报时间一般在五四双评、研究生毕业资格摸底和授位审核工作之前;下半年填报时间一般在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之前。

本次填报时间:5月11日-5月20日。本次填报数据将作为2022届研究生毕业和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的重要依据。

二、填报参与对象

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在校研究生

三、填报成果类型

1.科学竞赛信息:参与的校级及以上级别学科竞赛信息。

2.论文信息:论文题目、期刊名称、期刊级别、期刊分区、作者排名、论文页码/见刊情况等。论文已经见刊的,应上传杂志封面、目录页和论文扫描件。

3.项目信息:一般为本人主持或负责的横向项目或者校级及以上纵向科研项目。横向需要上传项目合同和经费到账文件,纵向项目需要上传项目审批书。

4.奖励信息:一般为校级及以上奖励。包括奖励名称、时间、授奖单位信息等,需上传获奖证书的扫描件。

5.专利信息:专利的类型、名称、编号,获批信息等。应上传授权专利证书、说明书等扫描件。

6.专著信息:上传学术著作封面以及能体现著者信息、ISBN号页面扫描电子版。

7.技术标准信息:研究生本人负责、参与制定的技术标准。需要提交相应的证书等材料附件。

8.其他:其他研究生认为含金量较高的成果。

四、填报操作步骤

1.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

通过研究生院官方首页(如下图)或者网址链接http://218.197.48.209:8080/login.html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账号为研究生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进入后需要修改密码、完善个人信息。

2.按照以下步骤填写成果信息

请各位研究生同学按照要求,及时完成成果信息填报。

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22年5月11日

联系电话:0719-8878051 Email:yjsy@hbmu.edu.cn
版权所有:湖北省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