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1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3〕2号),现开展2023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用途

专家库将主要用于全国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学科评估、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以及高等学校评估等工作。

二、填报范围

我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测任务。

三、填报途径和要求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通知本单位导师,在38日前,登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请用电脑端登陆,http://218.197.48.209:8080/login.html),点击最上边一栏中的【导师】完成填报。系统相关的登录账号、密码、操作方法见附件1:专家库信息填报操作指南.doc

对于海外学习经历、学术组织任职、学术期刊任职、校外导师兼职、行业兼职、工作经历、学科归属等信息,请导师尽可能详细填报,为相关评估提供有力支撑。

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是开展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的重要支撑,请各单位、和导师高度重视本次专家库填报工作,及时完成相关数据材料的报送。

联系电话:0719-8878051 Email:yjsy@hbmu.edu.cn
版权所有:湖北省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