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量:

各学院(培养单位),各有关部门:  

     根据2022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统一安排,学校定于7月4日上午举行湖北医药学院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2022年7月4日(星期一)上午。全体校领导、研究生院和各学院领导6:50起在图书馆前与各班级新生合影,8:20前移步至科教楼一楼学术报告厅,8:30举行开学典礼。

二、参加人员

开学典礼参会人员包括:全体校领导、校级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学院负责人和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研究生2022级专(兼)职辅导员,教师代表,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

 三、有关事项

(一)着装要求:请全体参会人员着正装,白色上衣,深颜色裤子(或短裙)。严禁穿拖鞋入场。

(二)入场安排:各单位参加开学典礼的学生统一佩戴口罩,以学院、班级为单位8:00开始在辅导员带领下在“入口”处核验入场,并在指定区域就坐,8:20入场完毕。

各单位座位区域请见“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座次表”,现场座位可能会根据人数情况微调,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三)其他提醒

1.过去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或十堰市列入重点管理地区的研究生不参加典礼仪式。

2.请参会人员遵守会议纪律,保持会议严肃、庄重,开学典礼仪式上请将手机调成静音状态,不乱丢纸屑杂物,保持会场卫生整洁。

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

2022年7月1日

联系电话:0719-8878051 Email:yjsy@hbmu.edu.cn
版权所有:湖北省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