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医药学院“我和我的导师”主题征文启事【长期征集】

发布日期:2022-09-05 点击量:

为展现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育人风采,弘扬良好的师风师德,树立师生相长的典范,营造尊师重教、实干创新的良好氛围,研究生院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我和我的导师”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和已毕业的研究生。

二、采写范围

所写导师可以是校内导师,也可以是校外兼职导师、企业导师;可以是在职的导师,也可以是已退休的导师。

三、征文要求

1.征文主题:围绕“我和我的导师”的主题,用最真挚朴实的语言,分享导师(或导师团队)和本人之间教学相长的点点滴滴,写下属于导师和自己的导学故事。

2.征文内容:可就思政教育、科研学习、实践带教、日常生活、人生规划等方面,正面或侧面讲述“我和我的导师”的真实故事,反映出导师教学风采、育人理念、科研成果或临床故事等等,突出导师为人师表的典范作用

3.题目自拟建议不要直接“我和我的导师”作为作品的题目。

4.文体要求:征文体裁不限。要求富有真情实感文笔流畅,提倡形式创新。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字数在1500字左右为宜配图3-5张(要求原图单独呈现),也可提供短视频。排版设为A4纸,题目方正小标宋简体小二;正文仿宋3号,1.5倍行距。

5.附注作者信息:文末请附作者姓名、学号、专业、所在学院、手机号码信息。

、投稿方式:征文文件命名格式:我和我的导师-文章标题-作者名”投稿邮箱:hbmuyjsy@163.com

有关事项

1.本征文启事长期有效;

2.文章一旦采用,将参照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中文体活动类计分标准加6分

3.研究生院将通过网页、微信公众号展示优秀征文,并联合主流媒体宣传推广;教师节期间对优秀征文做专题展示。条件成熟可择机出版优秀征文集。

4.联系方式研究生院培养办,电话:0719-8878351

                         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

2022年9月5日

联系电话:0719-8878051 Email:yjsy@hbmu.edu.cn
版权所有:湖北省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