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位论文

关于评选湖北医药学院2022年度研究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7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导师及毕业研究生:

为保证我校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提升我校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水平,充分发掘我校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优秀成果,为湖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评选做好准备,根据《湖北医药学院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对我校2022年度研究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做以下安排:

一、指标切分

根据《湖北医药学院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学硕优秀学位论文数不超过当年学硕学位论文数的15%,专硕优秀学位论文数不超过当年专硕学位论文数的10%,各学院推荐指标如下:

临床学硕(1002)和临床专硕(1051)优秀学位论文在学院推荐基础上,由学校复审后确定。

二、评选程序

1.论文作者或指导老师自愿申报(6月7日-6月11日)

符合条件的学位论文作者或指导老师向所在学院申报,填写《湖北医药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书》,向学院研究生管理部门提交学位论文定稿及定稿盲审版本(均为PDF格式)。

2.学位评定分委会评审、公示(6月11日-6月16日)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对申报者学位论文进行评议,确定所推荐的学位论文及排序。推荐名单公示3天无异议后,结果报学校研究生院学位办。

3.学校专家组复审(6月17日-6月20日)

研究生院聘请专家对临床学硕(1002)和临床专硕(1051)学位点学院推荐的学位论文进行复评,确定排序及优秀学位论文名单。

4.公布评选结果(6月23日)

全校评选结果通过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示。若湖北省本年度启动省级优秀毕业生论文评选工作,学校后期将根据省里下达指标,择优推荐校级优秀学位论文参选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三、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励

学校研究生院向校级优秀学位论文作者及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奖金具体额度如下:

1.获得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导师和研究生各奖励800元;

2.获得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导师和研究生各奖励1000元,湖北省优秀学位论文奖励和学校奖励不累计计算。

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

2021年6月7日

联系电话:0719-8878051 Email:yjsy@hbmu.edu.cn
版权所有:湖北省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