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重、盲审

湖北医药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首次盲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湖北医药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规定,本着认真、严肃的治学态度,在二级学院预审的基础上,研究生院将2022届硕士(含留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总计165篇,送至第三方论文评阅平台进行双盲评审,截止4月25日,有160篇论文评阅结果已返回。现将盲审评阅统计结果公示如下:

以上盲审结论为“二审”的学位论文,经导师指导修改后送二次盲审。具体要求:

纸质档学位论文修改后导师须签字;电子档论文,去除学校、实践基地、导师、个人、致谢等信息,pdf格式文件调整为盲审格式,按照“学号_论文题目_专业(二级学科)”命名。

以学院为单位,4月30日17:30前将纸质和电子档交研究生院学位办,二次盲审结果将在2022年5月20日前后返回。

专家评阅意见为“修改后答辩”的学位论文,请研究生根据评阅专家意见在导师指导下认真修改完善。学院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研究生开题和毕业相关工作的通知》https://yjsy.hbmu.edu.cn/info/1104/3419.htm 时间安排,有序推进研究生毕业终审和毕业预答辩和答辩工作。

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9-8878051 Email:yjsy@hbmu.edu.cn
版权所有:湖北省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