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务

【我们的节日】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10-05 点击量:

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神州大地繁华似锦,喜气洋洋;又是一年人间欢庆日。今天,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在此举国欢庆的时刻,校外基地2021级综合研究生班全体同学“云上团聚”,以多种形式礼赞伟大的祖国。

线上观看国庆纪录片

我与国旗同框

看过万千绚丽色彩,最爱的仍是那一抹“中国红”,那是亿万中华儿女共创人间奇迹的喜悦,是全体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使命的坚守。

主题学习爱国情

各个基地同学主题学习各种党建知识,通过PPT展示,让同学们对党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和了解,活动最后,各基地同学积极云上为祖国送祝福。

活动结束后,武汉中心基地队长章子杨说: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也增加了校外各基地同学之间的联系。在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之际,校外基地综合班全体同学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兴旺,祝福中华民族昂首走向复兴!

联系电话:0719-8878051 Email:yjsy@hbmu.edu.cn
版权所有:湖北省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