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量:

莘莘学子广建言,殷殷叮嘱盼高飞。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引导毕业生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6月17日,我院在科教楼12楼1201会议室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研究生院院长阮绪芝、分党委书记孔祥清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代表以及2022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孔祥清主持。

座谈会上,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们围绕着“最感动的事”和“最遗憾的事”回顾了自己在学院三年来的学习和生活,纷纷对母校及学院的培养、领导的关怀和老师们的教育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大家也对学院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实习实践、实验室使用、仪器设备使用、文体活动等方面建言献策,分享各自的思考和见解。学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建议并在会上做了答复或说明。

座谈会最后,孔书记和阮院长对即将离校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祝福: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座谈会收集了研究生关于学生培养及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建设性意见,促进了研究生院与各学院各专业研究生的深入交流,真正将“我为学生办实事”落到实处。

预祝湖北医药学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联系电话:0719-8878051 Email:yjsy@hbmu.edu.cn
版权所有:湖北省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