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借考事项公告(转自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22-12-08 点击量: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举行。为解决部分考生赴考的实际困难,实现“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工作目标,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现就我省考生借考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借考程序

1.当前仍滞留在省外且返回报考点确有困难的考生,可于2022年12月8日上午8时至10日上午8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填写借考信息并提交申请。

2.考生于12月14日起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借考申请结果。

3.考生借考申请审核通过后,省教育考试院将协调相关省份,统筹安排借考事宜。

二、注意事项

1.滞留省外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借考申请,逾期不再办理借考事宜。申请借考审核通过的考生,须服从借考省份考试组织安排,考生原考点考位安排将被取消,新考点将不再更改。

2.在湖北省内报考点报考,且目前在湖北省内的考生,请密切关注各市、州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时间,尽早返回报考点所在地备考。

3.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密切关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等发布的有关研考信息,及时了解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备考平安赴考。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12月7日

(原文链接:http://www.hbea.edu.cn/html/2022-12/13266.shtml)

联系电话:0719-8878051 Email:yjsy@hbmu.edu.cn
版权所有:湖北省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