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量:

3月13日至3月21日,我校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在科教楼1401会议室相继召开。座谈会由研究生院分党委书记孔祥清主持,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静、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来自全校各年级各专业约50名研究生代表应邀参会。

座谈会分两个层面召开。面向一年级研究生组织的“研途启航 共研成长”座谈会旨在了解新生入学半年来的学习、生活状况。面向二、三年级研究生组织的“留鄂留堰 共谋未来”座谈会旨在调研高年级研究生学业、就业等推进情况,介绍留鄂留堰有关政策。与会的研究生代表围绕学校发展、个人学业情况、就业意向、研究生教育管理、在校日常生活、后勤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研究生院分党委书记孔祥清、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静、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代表提出的问题积极回应。

座谈会上,研究生院分党委书记孔祥清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同学们对我校研究生培养的关注和提出的宝贵建议。他表示,研究生院将认真梳理并论证,不断优化和完善相关制度,同时加强研究生教育资源建设,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强化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要学会自学,善于利用网络学习资源;在科研中要找准方向,潜心探索钻研;在精神上要善于疏导,建立良好的导学关系、人际关系,及时排解各方面的压力;在生活中要提高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在就业中要认清形势、改变观念,明确自身定位,找准未来的发展方向。

联系电话:0719-8878051 Email:yjsy@hbmu.edu.cn
版权所有:湖北省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