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学术、获奖等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同学们:

为全面提升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鼓励研究生干事创业,促进我校研究生奖助工作、评优评先工作、学位授予审核工作更加科学,现开展研究生获得学术、获奖成果统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1.在校生,包括统招生2020级、2021级、2022级及办理延期手续的研究生,同等学力研究生;

2.近两年内毕业(2021届、2022届)的研究生。

、时间要求

请各位研究生在3月25日17:00前登录系统,完成各项成果、奖励信息填报;

三、统计范围

研究生以“湖北医药学院”为第一版权单位取得相关学术成果,包含学术论文、专利、专著等;或者研究生参加的市级及以上级别的大赛或者活动,在其中获奖的信息。

本次统计成果获得有效时间为:2020年1月1日—2023年3月15日,未在此时间段内取得的成果,本次暂不进行统计。

四、作流程及要求

研究生登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如实填写取得的成果,上传佐证材料,完成系统提交(操作方法见附件)。

需要提交的佐证材料:

1.论文佐证材料(正式出版的论文全文PDF版)、专利证书(PDF版)、学术专著(封面、版权页、编委会成员页的扫描PDF版)

2.市级及以上奖励证书的彩色扫描照片(jpg或者PDF格式)。

五、注意事项

每项成果、奖励仅需在系统内备案一次,已在系统内完成备案的成果禁止重复报送。

请各位研究生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以上所填报内容将作为后期研究生申请硕士学位、评优评选、科研奖励的重要参考条件。

联系电话:0719-8878051 Email:yjsy@hbmu.edu.cn
版权所有:湖北省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