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届毕业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定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3 点击量:

各学院、相关研究生:

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在学生毕业后统一提交知网、万方等网络数据库留存。请各位研究生高度重视上网学位论文品质,将毕业答辩后定稿的学位论文按以下要求整理并提交:

1.按照附件《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印刷基本格式要求(含模板)》要求统一填写好分类号、密级、UDC号和编号等信息,做好学位论文排版;

2.研究生、导师应在英文封面和原创性申明、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页签字,并将签字后的页面扫描后插入到学位论文中;

3.符合申请保密要求、需要保密的学位论文,按照附件 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审批表及保密相关要求申请保密,该类论文,封面密级栏“保密年限”与审批年限应该一致。审批表中“学位办意见”先空置,研究生院在做清理时统一审核、签字、加盖公章。

4.提交要求:

(1)每位研究生将学位论文统一按照“学号_作者_论文题目_专业_导师”(注意是下划线)命名,插入签字页,转PDF版本。

(2)原创性申明、学位论文版权页再单独成文件,以“授权页—学号—姓名”命名,交PDF版本;

(3)申请保密的同学,将保密审批表再单独成文件,以“保密审批表—学号—姓名”命名,交PDF版本。

(4)学位论文、原创性申明页、保密审批表页(不申请保密的同学可忽略该项)放入一个文件夹,打包后以“学号—姓名—学院”命名交邮箱502716618@qq.com。

(5)该项工作请于6月21日前完成。

四、其他

如有疑问,请致电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联系人:郭老师,电话:0719-8878351。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

联系电话:0719-8878051 Email:yjsy@hbmu.edu.cn
版权所有:湖北省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 邮编:(442000)